刺鮭米粉=河豚米粉

就是之前新聞常報 吃到中毒的那個河豚

嘉君從幾百年前就跟我說這個東西不錯吃

只是常去後花園的我 老是找不到

因為嘉君只跟我說 ”就在去墾丁的路邊丫 黃色的看板丫”

沿路 妳知道有幾張黃色的看板嗎?

就是沒看到有一張寫著斗大的 ”刺鮭米粉”字樣







嘉君剛好打來 這下剛好可以報路了吧

她說 應該是往後壁湖的那條路哦

我和老大 來回了二圈後壁湖

哇勒鬼打牆哩 啥都沒看到丫???





後來她幫我上網查電話

我打了過去

原來 不是往後壁湖的那條路

而是在恆春附近  = =”





就是從恆春往墾丁方向的話 一過中信飯店

就要注意右手邊 有一塊真的是黃色的看板

叫做【照利餐廳】 然後右轉進去800公尺







好感動丫 終於找到了









一進門 哇 生意超好的










要吃的人 把地址和電話記清楚吧



每週三公休喔






就是這碗 尋尋覓覓 終於找到你了

【刺鮭米粉】

(( 店家應該會看人數來決定大小碗的 因為我有看到一大鍋的 ))



可是吃不到什麼肉 因為 刺鮭 本來就沒長肉吧!








愛吃洋蔥的 這盤一定要點

超好吃的~~~想外帶一盤

【涼拌洋蔥】








這盤龍鬚菜 和涼拌洋蔥的作法相同

有點洋蔥的話 可以點別種菜

不過 也是很好吃的!!








黑楜椒牛排生魚片 根本沒牛排啦

是生魚片 燙熟薄薄的外層

然後淋上黑楜椒醬



我覺得不錯吃

(( 我真的不會分辨好不好吃 因為我很"好嘴道" 

只要是食物 都覺得好吃 = ="))









【酥炸豆腐】

他們家的炸豆腐 有機關哦!!





將將

裡頭有包花生粉&芹菜末


(( 拍謝 我餓到手一直抖 所以對不到焦!! ))








簡單的二個人的午餐






半滴不剩










我看到 MENU 上有一樣東西

引起我的好奇

下次 要來吃看看

好像是什麼 蒜爆水母吧

哈哈哈

(( 不會 中毒吧!))









以上

 感謝嘉君的熱情推薦










照利庭園海鮮餐廳

地址:東縣恆春鎮德和里槺林南路6號

電話:(08)889-6587

(營業時間:AM 11:00~PM 14:00 PM 17:00~22:00.每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