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國慶煙火

原以為高雄會有

所以殘殘的給它買了腳架回家

相機貴就算了 連腳架也貴 = =”

買都買了 只好硬著頭皮

下午2點從高雄出發

路上完全沒塞車 抵達時也很幸運的停在離棒球場很近的地方








先逛起了大街 餵飽肚子再說








原本要去學員住家的頂樓拍

可是機車的管理員 看到我們是一龐人 

竟然拒我們於門外 

所以臨時轉換戰場 來到棒球場





進來時才4點多 還沒啥人

慢慢的.. 慢慢的..



好恐怖的畫面丫

一堆人 看起來好噁心丫 哈!!





因為轉換戰地的關係 所以學員全被打散了

我只好卡在不認識的人之間 整個很沒安全感

好險 隔壁的大哥很熱心 他也是用canon 40d

幫我調了一下 然後小小的教了我一下

只是 他問我問題 我總是一問三不知 超丟臉的

有股 很想扛起腳架 飛奔逃離現場的衝動










ISO 200.F11

黑卡 首度登場

班主任說 黑卡先擋在鏡頭前 聽到 "蹦" 在放開

停個幾秒 再擋住

哇哩勒 聽起來很簡單

一開始放時 我整個就是手忙腳亂的

到最後 它被我遺棄在邊邊 我根本不會用








抓 "蹦" 聲 按快門 讀秒數 放快門

抓 "蹦" 聲 按快門 讀秒數 放快門

抓 "蹦" 聲 按快門 讀秒數 放快門

那 "蹦" "蹦" "蹦" "蹦" "蹦" "蹦" "蹦" 的時候

我該如何是好呀 ????????

我把自己 搞得好忙哦









50分鐘的煙火 一下就過了 (( 因為我很忙 ))

拍了上百張吧 能看的 哈哈哈 所剩無幾

不過 超有心得

















2009.10.10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