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狂愛自拍 愛上拍照後 自己的相片 漸漸的減少

最近 又開始愛上了自拍 都快抓不到角度 抓不到FU了




我的眼 我的手 我的臭腳丫







喜歡 看著自己 簡單露出的笑容





喜歡看著自己 像小孩般的放肆









喜歡看著自己 對某件事的熱愛與堅持








很想用力的大哭 卻又不知 要為何而哭

很想盡情的大笑 卻又不知 是否笑得由衷

很想好好的愛自己 卻又不知 該用怎樣的方式去愛



很想好好的愛一個人 卻又懷疑 自己是否還有能力 給得起愛











在我眼裡 我已 快變得不像我

在你眼裡 是否 還是原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