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 幫姿伊拍了婚紗側拍

真正會控制相機以來 第一次幫人拍側拍 真擔心會拍不好

來到了墾丁 一是想幫姿伊記錄美麗的回憶 一是想來墾丁 散散心



呵! 這個時間點PO著別人的幸福 好像怪怪的吼

其實也不會 因為我知道 我也會有屬於我的幸福的



這間婚紗公司還真嚴格 連化粧都不能拍照 我只好坐在遠方偷拍囉~







我眼中的妳 有著純真 有著坦率 讓我好喜歡

從表情 就可以得到妳心裡 最直接的心情了 哈~
 



喜歡妳 那愛笑的模樣


















拍沒幾張攝影師擺好的角度 我就被驅離了 嗚~







我閃不掉網子呀......Orz 

突然覺得 要當偵探偷拍 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呀





這次沒跟拍完全 有點可惜 

不過怕礙於攝影師的工作 我就沒多作打擾了











發覺自己身邊 突然多了好幾隻蟹蟹

對我這隻魚來說 做事說話總是會多加思索和顧慮

欣賞妳們比我更直接的 喜歡就喜歡 討厭就討厭




看著眼前的幸福 我正認真的在思考著自己的幸福

遇到真愛時 勇敢追 勇敢愛 是件值得驕傲的事

當我再牽起手時 我也要讓全世界知道 我是多麼的幸福





一人一半 才是伴 讓彼此成為 最懂的人 最暖的伴

握住的手 別輕易放






此時 你們緊握住的 是彼此的幸福

這一輩子 都不能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