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出動單眼的一天 卻也是 唯一的一天

這次出遊 帶了4台相機 1台小DC 1台防水相機 1台底片機 加上我的單眼

行李箱還硬塞了腳架 結論是 腳架是塞去練身體的 因為完全沒放它出來踏浪



這天的天氣依舊很美 天空藍到 讓我捨棄了CPL





如果我曬不黑 我也好想跟她一樣 直接倒臥在這細白的沙灘上






如果可以待久一點的時間 即使在這裡發呆放空 也是種幸福






我們走到了一號碼頭的 FRIDAY沙灘 傍晚了 飯店開始張羅浪漫的沙灘晚餐





夕陽 拉長了我的影子





這是我看過 最幸福的狗狗了

 







很失職的 這是來這裡 唯一拍到的正妹

雖然天黑了 雖然看不到臉 但光是她的身材和比基尼 就夠正了





晚上 我們必須在6點 抵達三號碼頭用晚餐

我們慢步調的 想慢慢從一號晃回三號用餐 偏偏這時的天空 突然慢慢的瘋狂了起來




 

 

真的是 天人交戰呀~ 肚子餓了 天空卻出景了

拍到沒色溫時 已是6點半了 趕緊衝回了餐廳 這天 我又暴飲暴食了

 




陽光 可以如此耀眼

海水 可以如此清澈

沙灘 可以如此細緻

海洋 可以如此遼闊

天空 可以如此豔麗



心 可以如此 無邊無際



我怎能 不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