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發現 我這5天玩得很認真

沒辦法 就像沙漠中天降甘霖一樣

努力上班+不努力上課 5天的連假就像我的救命仙丹

口素 怎麼還是一樣累丫!!!!

不過 累歸累 卻也很滿足 很充實吧!!!





重返校園 
看到班上口愛的同學們 有一種感慨 就是 ~~~年輕真好丫!!~~~

想想 我也曾年輕過丫 不過換一面想卻是 就跟著年輕吧 !!

何必把自己搞得死氣沈沈的哩!!




我一直想唸觀光科 專科時因為我媽的反對 所以沒唸成

本來 我會一直埋怨 不過 7年後的我 可以把這份遺憾補回來 何必去埋怨哩!!

不如把用來遺憾 後悔的時間 去補回夢想 這樣不是更實際嗎??




朋友問我 我現在對什麼還有後悔的 遺憾的

想想 應該沒了吧!!




之前不是很順利的感情 
雖然讓我跌得很深 很重

可卻讓我學會怎麼花更大的力氣再站起來 也讓我的抵抗力變強了!!

我現在做的任何決定 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後悔的機率不大了~~~

過好每一分 每一刻的我 對得起我自己就好嚕!!

我喜歡我現在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小忙 這樣的充實













(好像有點偏於被虐傾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