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背景有點亂 我也有點狼狽 !!



雙十連假 也剛好是三表姐的婚禮

其實還滿期待這天的 因為有好多不認識的親戚全都會跑出來 挺熱鬧的

 

 

這時候長輩在跟我們介紹其他親戚 根本摸不著頭緒嘛!!!   只好傻笑囉!!




三表姐小時候跟我超好的 看她也完成了終身大事 真替她感到高興

不過 不妙的是 我是家裡最後一個未出嫁的女生

本來大家要把下一場婚禮的鋒頭轉到我身上 好險有阿母在

阿母說 不急啦!! 家裡的男丁們都還沒娶哩!!  長幼有序啦!!  

這時鋒頭就轉向我大表哥囉!! 哈 可憐的大表哥 你就先擔待點吧!!





看到一些小時候的隔壁鄰居的玩伴 看到某個親戚的小孩 大家都長大了耶

看到阿公定不下心的 一直走來走去的在招呼每個客人

大舅也是 大家也盡力的在幫忙著

頓時 我真的覺得 我好愛我的家人喔

一直 都是那麼的單純 一直 都是那麼的團結 一直 都是那麼的無私!!

單親家庭的我 失去了爸爸那裡的親情 卻讓我得到了更多不一樣的親情!!

 

 







我好愛這個大家庭給我的溫暖 








好愛好愛家裡的每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