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近
10次的伴娘 第一次被搞得那麼緊張先

是金莎花就折騰了我近二個禮拜!!

本來以為歸寧的伴娘可以當得粉輕鬆

誰知洪大小姐給我出難題 搞什麼婚禮規劃的 還有流程表 還要照表操課!!

她還繞狠話 說我搞砸了 會恨我一輩子 哇勒  整個傻眼 !!        剉勒旦!!






不過 真的很少看到有人像她那麼用心的了 她忙這個婚禮 忙了快一年了吧 !!

婚禮開始 在小提琴師拉著浪漫的樂聲下 新郎進場了 ((雖然看得出新郎整個緊張到不行))

接著 新娘挽著父親的手 也進場了 走到場中間 新娘的父親把新娘交給了新郎

上台感謝父母時 看到新人抱著雙方的家長時 台上的人哭了

台下的我 也差點飆淚 那種感覺 說不上來 我真的滿怕 自己也會有那麼一天

只能故作堅強 不敢和隔壁的人對看!!   低頭假裝猛嗑東西!!


整個婚禮下來 我只有在那裡忙進忙出的 連菜是什麼味道都不知道

該死的是 我還踩了雙高蹺 ((粉高粉高的高跟鞋))  總覺得 我的腳痛到快斷了

走到最後 還真像個跛腳伴娘哩!!  ((真是一大敗筆)) = ="






 

 

 

看這對新人 一路走來 從一開始女看男厭的尷尬情形 到兩人牽手 共步紅毯

真的感到 緣份這東西 真是妙丫!!

好險 有男方的固執堅持 好險 有女方的放心接受 今天才能譜成這段良緣

我也才有幸看到這段如連續劇般劇情的完美結局!!









洪大仙子




妳要給我一直幸福下去哦
!!  




這樣被妳操的都值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