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
 提早一天幫米粒 ((正名Emilly)) 過生日 因為她生日當天要和她的阿娜答一起過!!

 

 

米粒是我進來高餐 和我最好的姐妹囉 雖然我常被她欺負 = ="

 

 

擁有班上最雄偉的女性特徵 7個等級 各位看官們 自己數吧 @@"



那天我翹課 就是為了給她個驚喜

我們組的其他人 竟不約而同的 大家第一堂課都沒到

讓米粒一個人很落寞的上完了一堂課 

拍謝啦 這不是安排的項目之一 是因為其他組員太混了

我提早去買好禮物和蛋糕 其他的人想辦法把她騙進KTV

不過 大家想了好久 都想不到什麼方法

竟還想要騙米粒說 我出車禍了 而且腿斷掉了 哇勒!! 你們也太狠了吧!!

 

 

到最後 只好騙她說 陪組員們練唱 因為他們的歌唱比賽晉級了

10點撐到12點 才拿出蛋糕 害米粒原本以為我們都忘了她生日了




呵 妳有感動到就好 這樣偶被記的那4堂課才值得啦!! ((本姑娘這個月還有生理假可擋哩!!))

 

 

米粒 放心啦 紅姐姐最愛妳了 怎麼可能忘記妳的生日哩 ~~^^~~


  ((  組員介紹    家銘 me 米粒 Anita 阿貴 丫炫 喬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