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這天 一個人的探險 來到了西雅圖北邊的綠湖公園

 

感覺西方國家的公園 真的都好大又好美





綠湖是淡水湖 是冰河時代的遺跡之一 距今已有五萬年的歷史
 



週圍環繞著森林步道 長 4.5 公里

我沿著湖邊走走拍拍了一圈 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

不過 我像偵探一樣 把小 DC 藏進外套裡 要拍時再拿出來

因為大家都是來運動的 我揹台相機 感覺好奇怪 好險只揹小台出門

 






 綠湖 因為湖面映照著週遭景色 呈現一片碧綠波光 因此而得名






慢慢走 偶然會遇到雀鳥飛過 或在路上覓食

靜止的湖水 迎面吹來的風 讓心感覺好平靜







美國人的特性 有時在路上和你對面迎上了 不管認不認識 他都會很友善的和你打聲招呼

就像去買東西 每個店員幾乎都會主動問你 今天好嗎?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不像在台灣買東西 很商業化的 只會問你需要些什麼

一開始我好不習慣 會匆匆忙忙的回聲 我很好 謝謝 然後閃避他的眼神

因為我好害怕他繼續問我聽不懂的問題 哈! 

嗚~ 我果然真的很俗辣





買東西 吃東西 不成問題 至少 我餓不著

不過 依現在的體重 我倒希望我可以被餓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