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到一個國家 或一個城市 我喜歡去逛當地的傳統市場 因那有當地最原始的文化


派克市場 是西雅圖著名的傳統市場

看到街頭藝人在表演






市場裡的鮮花舖





好多我不認識的蔬菜水果 = ="







名聞遐邇的派克魚鋪 有非常著名的拋魚秀

魚販們低聲唱和 另一邊的魚販大喝一聲 就把一條大魚聲拋上天花板

之前在電視看過 想不到我現在可以親臨感受 超開心的






魚販前的小銅豬 名叫 Rachel





沾了巧克力的蘋果 好像不稀奇了

昨天在電視看到沾了巧克力的洋葱 太怪了吧 真不懂外國人在想什麼





很傳統的市場 只是每次都是匆匆逛過 發覺裡頭有許多寶 下次要來好好的仔細尋寶






派克市場旁的 Victor Steinbrueck Park

就在高架快速道路旁 天氣好時 常會有人在一旁的草地上席地而坐






到哪都看得到的 Mt.Rainier 加上兩座很大的運動場

還沒去朝聖這裡的運動場耶 即使我不愛看運動 我也要去湊熱鬧





聽說西雅圖夜未眠裡的湯姆漢克有在這個市場裡用餐

等米粒來時 再和她一起去浪漫一下



林米粒 妳不要再放我鴿子囉

聽到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