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 5 號 來囉! 來囉!

自從知道猴子大大在帕莎蒂娜義大利屋後

我整個心 就一直往他們家的店裡飛去

終於聚餐時間到了

二話不說 PASADENA見






很白吃的我 大老遠的從我家扛了大相機去

當我拿出相機 擺好要拍照的”氣勢”

咦?丫怎麼按不下去

哇哩勒 沒有裝記憶卡 搞屁丫

只好認命的拿出小相機來拍了 ==”

可以再白吃一點






大門口
 
經過時不是很顯目 因為在一排透天厝之中




1F是麵包坊

2F用餐區

3F娃娃屋 ((崔說像鬼屋   哈哈!!))








今天有六人到

所以點了分享套餐 B

雖說是義大利麵館 平均消費起來還不低哩



3,800 + 10% 

感謝主 感謝天 感謝猴子大大 讓我可以飽餐這一頓 哈!!







上菜!!

義式冷肉拼盤

吃這盤 彷如又回到歐洲

火腿 好鹹丫

不過那個哈蜜瓜和蕃茄起司 好吃









這盤是海鮮時蔬沙拉

海鮮夠大隻 我喜歡

酸酸甜甜的沙拉醬 我甲意








蒜味鯷魚干貝沙拉

我好像沒吃過鯷魚耶 吃起來好Q哦

這有爆香蒜的香味

愛吃重口味的我 感覺很下飯 呵








每日例湯

今天是南瓜火腿湯

真的粉濃 粉香










北海道干貝 香草義大利麵

看看那上頭的鮭魚卵 都流口水了









蒜烤九孔栗子燉飯

只能說 它是崔崔的最愛 哈!








義大利海鮮盤

海鮮夠鮮 這盤不夠吃啦!!










義式香烤羊排

考驗伍兄的分菜功力

不吃羊的偶 破例了 不過 值得

真的粉香








終於上甜點了

大家的肚皮 快沒空間了

堤拉米蘇

不會很甜膩

不喜歡吃甜的偶 把它吃光光了








義式奶酪

上到這一道時 真的已經飽到頭頂了

看起來每道的份量都很少 怎麼吃起來會那麼撐丫

大家都在這道中場休息一下

最後 還是嗑光了













丫今天

是參加大胃王比賽嗎?












下次 

偶要單點義大利麵就好了啦!!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首頁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TEL:(07)553-0889

週一 ~ 週日  10: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