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要拍婚紗照了

我終於找到現成的 model 可以讓我練習練習






話說 世界真是巧

未來嫂嫂挑的攝影師 竟是俺的大專同鞋

雖說只有一面之緣

可也因為這個關係 

我就順勢的 就背著我的大相機 一起拍照吧 哈






早上 10 點就開拍了

不過攝影師小傑有說 當他相機拿起來時 我不能拍

所以 我只好躲到角落去

等他們倆其中一人有空檔時 迅速拍








白紗 最漂亮的禮服

這個過程中 我還是偷偷的拍了幾張

拍謝啦~~ 我忍不住咩




小傑的助理 心如 真的超好笑的一個女生

有幾張是她幫我們拍的










《番外篇》

換到某一個場景時 哥那台車去加油

所以我和攝影師先抵達現場

小傑就幫我拍了幾張 超開心的啦

到最後我們還玩起了跳拍 

真不知我是去幫忙的 還是去亂的 哈哈哈











老哥他們終於也到了

另一個造型

這都素偶拍的哦!!











拍著拍著 天都暗了

我一個人 又躲到邊邊

拍起了夕陽



(( 看不清楚的夕陽 ))








拍起了寄居蟹



(( 很不給面子 一直死不露面的寄居蟹 ))

不過其中一隻 不知是太緊張了 還是殼太大了

竟拋下殼逃跑 害我挫到 趕緊的把殼還給它













從早上 10 點 拍到晚上 9 點

(( 我 6 點就繞跑了 ))





不得不佩服 新人要結婚的毅力

更是佩服 攝影師的敬業精神

有一個場景 攝影師是整個人泡在水裡

只露出一顆頭 和相機

害我都替那台相機 捏了把冷汗

因為他那台相機 真的很貴丫 呵










這天 很特別的一個經驗

很好玩 卻也累斃了

最後攝影師還說等他不忙時

要教我拍照

呼 我整個就是樂得快飛上天了







只能說 我真的是


...好.命.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