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的婚期 越來越近

不只新人忙碌 連我也被受波及

連二個禮拜 感覺行程滿滿滿

看著行程表 我的頭不禁一陣暈眩





謝謝我的救火恩人-米粒將

真的是 有米粒 萬事足






她終於要帶我去吃小荳荳了

誰知 堀江在大整修 沒開 = ="

她這天的行程就是 陪我敗家







一天 幫我解決了我得花上好幾天才能完成的事

妳真瞭我







為了隔天要北上新竹拍照 強迫自己不能睡回籠覺

所以拉她 陪我硬撐住

兩個人 躲在我房間做手工

米粒幫我完成了一大半





接下來的一半 有老媽幫我








將!將!

這是我要送給未來大嫂的禮物

呵!



老媽直說 好漂亮 說改天也要作一束放在家裡 呵!







完成後 我發覺我的手 呈抽筋狀態

半天 66朵

老媽還問說 怎麼不做 99 朵 =____=" 

 老媽 妳嘛行行好 我手會殘掉吧

我還要留著隔天上新竹拍照呀!









米粒 咱們改天都失業的話

我想 我找到我們事業的第二春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