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大餐 買了定食 8 回來吃吃

一個人的電影 租了三部片回來看看

一個人 享受著一個人的輕鬆自在




P.S. 我愛妳

是小說改編的電影




上映日期:2008-02-06

類  型:  愛情、劇情

片  長:  2時06分

導  演:【街頭日記】理查拉葛雷文尼斯

演  員:【男孩別哭】希拉蕊史旺、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傑哈德巴特勒、
                    【六人行】麗莎庫卓、【風起雲湧】凱西貝茲、
                    【ID4:星際終結者】小亨利康尼克


他將最不捨的叮嚀
化成 十封無法親自交給她的信
見證 永恆不滅的愛情


故事大綱   
荷莉是個美麗又聰明的女人,嫁給了她畢生的摯愛──熱情、風趣又衝動的杰瑞成為人人稱羡的一對。然而,人生無常,杰瑞忽然因病遽逝,失去摯愛的荷莉,生活也頓失了重心…。

 事實上,沒人比杰瑞更瞭解荷莉了,由其他是凡事都必須先計畫好的人,豈能就此撒手而去?於是,杰瑞便在生前預寫了十封信給荷莉,計畫在死後以不同的方式寄給她,試圖以如此另類的溝通對話來引導她,不只是帶她走出悲傷,還要引領她發掘自我。

 第一封訊息是在荷莉30歲生日當天,突然收到一個神秘的蛋糕,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是,蛋糕附上了一捲杰瑞事先預錄好的錄音帶,又過了不久,她陸續收到了更多杰瑞寫來的信,而且次都是用出其不意的方法寄來的,每一次都為她帶來全新的冒險,每封信上也都署名:P.S.我愛妳。



關於電影

 你相信永恆不滅的愛情嗎?

當世俗男女之間,快速揮發的即食戀情讓人感嘆真愛難尋時,由愛爾蘭年僅21歲的作家西西莉亞艾亨所撰寫的愛情小說《P.S.我愛妳》,2004年一出版,即盤踞愛爾蘭當地暢銷排行冠軍達19週之久,之後在英、美、德、法、荷等地以不同語言出版,立即在歐美間掀起洛陽紙貴的風潮。

作者艾亨說:「這是個關於愛和希望的故事,不管你幾歲、來自何處,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有失去愛人的恐懼。這本書的靈感來自失去愛人後,隨之而來的情緒起伏,讓我們閱讀完後,能有勇氣相信愛情、堅信真愛能永恆存在。」

這是一個讓人重新相信愛情的故事,但同時也是一段探索自我的旅程。

◎◎◎◎◎◎◎◎◎◎◎◎◎◎◎◎◎◎◎◎◎◎◎◎◎◎◎◎◎◎◎◎◎◎◎◎◎◎◎◎


看著女主角 就像看到自己以前的影子

凡事都必須先計劃好 不敢冒險 不做沒把握的事

十足的俗辣一個 

後來才懂 原來有時放手一搏 不管失敗成功

最終會發現 獲得的更多








裡頭的這句話 我很愛


”我們真是傲慢 因為怕老而想盡辦法長生不老

卻不懂和另一半廝守到老的幸福”


很幸運的 我不是像女主角一樣 直到痛失至愛後才得到教訓

很幸運的 我現在能真的感受這句話

很幸運的 我不貪心的 只祈求和另一半廝守到老的幸福







男主角說 他讓女生感動的事實是

親吻她時 就像人生沒有明天一樣






永遠不會知道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把每天當做是最後一天

讓我更珍惜 更保護 我所擁有的這一切






















沒有什麼事 是理所當然的

沒有誰 該理所當然的對你好

沒有誰 該理所當然的為你做任何事







當你身邊有個人 正對你好 正為你做事

即使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都值得感激 值得高興的








用這樣心 去看待身邊的每一件事

你會更快樂 更幸福 更滿足








一切 都會更順心如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