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去尋找我的小折 撲了個空

於是 直嚷著要運動的我們

來到了餐廳 讓嘴巴運動吧 +____+ "



LA VACA 阿根廷烤肉主題餐廳

原因是 我好久不見的妹子"阿比" 在這裡上班 嘻!







晚上 6 點才營業 塞吃的我們 5點半就到了

阿比很 NICE 的 讓我們先就座

崔帶了她的 NDS 忘情的在打拚中






我扛著相機





裡外的拍了一圈







室內的客座量不多 所以記得要先訂位哦!

沒訂位的我們 差那麼一點 就得坐在室外了

謝謝阿比努力的橋位置給我們





不過 坐室外 有坐室外的 FU







今天點了一份這個

拍謝啦 偶拍的霧剎剎的~~

LA VACA 精緻套餐 NT$ 599.-




套餐裡頭有

濃湯 今天是蔬菜湯 酸酸的 有蕃茄的清甜






麵包 店員說 阿根廷的麵包是沒烤過的

附上青醬 & 蒜味醬

這個麵包好吃 我忍不住吃了二塊







前菜

馬鈴薯沙拉 鮪魚哈蜜瓜 豬舌莎莎醬



主餐可四選一

1.碳烤雞腿排+碳烤雞腿排
2.阿根廷牛小排+碳烤雞腿
3.碳烤豬排+碳烤雞腿
4.阿根廷牛小排+阿根廷牛小排(加$100)
阿根廷特製沾醬Salsa/Sauce



我們點了第 2 樣 牛小排+碳烤雞腿



雞腿上場 超大的二塊雞腿

這個很香很脆 雞肉的油脂也很多

其中一隻雞腿 應該是我解決的吧 哈!






烤牛肉

我... 偷吃牛了 .......



烤牛肉也就是LA VACA阿根廷烤肉餐廳的招牌,食材選用進口牛肉,只用鹽巴簡單調味後,就送上火紅的碳烤架上,憑著主廚純熟經驗烤出外脆內嫩的牛排原味,就靠這碳火,料理出原汁原味的LA VACA阿根廷烤肉。

 如同店家介紹的 外脆內嫩 油脂也粉夠內~~







又另外單點了 碳烤豬排 NT$ 400.-

一開始切的時候很硬 有種不妙的感覺 因為以為他烤老了

可是吃下去時 喔..我誤會它了

果然是師父烤的 裡頭的肉 好嫩哦!!





炸起司條 NT$ 100.-





阿根廷考香腸 NT$ 100.-

它的長像 真的不好看 可是 是師父手工做的

味道 當然好吃 







飯後甜點

芙蘭布丁 VS 阿根廷油切瑪黛茶 



布丁 我的胃實在沒空間容納它了

所以全權交給伍兄處理

瑪黛茶 是阿根廷的油切茶

喝起來的味道有點給它像台灣的普爾菊花







這天 又飽到頭頂了

我懷疑崔的胃 像麻雀一樣大吧

每次在我正開胃 想展開一場大廝殺時

她就會默默的在旁邊說 ”我吃飽了!”    =_____="

短暫的讓我有收兵的念頭  ((不過只是短暫的念頭而已啦 哈哈!!))






我只能說 我是暴龍 是肉食性動物

所以 今天 是我的菜 哈哈哈!!





還有 阿比 妳們家的杯子 真的嚇到了不少人

是讓客人娛樂 還是 在娛樂客人丫 哈!

 這天 謝謝妳的款待  

咱們 今天見  

























LA VACA 阿根廷烤肉主題餐廳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81號(哈爾賓街與同盟路口)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3:00(每週一公休)  

預約專線:07-311-8551






 My 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