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族路上 有一棟很高很高的大樓

高雄市的老地標-「長谷世貿大樓」 共有50層樓高

可是 我不知道樓頂上 竟有個平價的餐廳

丫比說 要帶我去 她也沒去過

心情不禁的給它膽戰了起來

感覺 會不會是貴死人不償命的餐廳丫

(( 趕緊偷偷備足了我的小朋友 ))






一進大樓 它們家的電梯 分成兩段

第一 你必須從左邊的電梯 搭到 35 樓

第二 再從 35 樓出來 轉搭另一個電梯 到 50 樓

(( 因為丫比曾為此 在電梯裡迷路 而打消上去吃的念頭 哈! ))







出了電梯 左手邊就素啦~~







我們是禮拜一去的 所以 人少到讓我驚訝

不過 卻也可以挑選 view 超好的靠窗座位



看吧! 看吧!

是夜景耶...




一整片的 view 讓你看個夠



(( 那個玻璃會反光 感覺 都偷偷反拍到我自己了 ^___^ "   ))






MENU 它們家 也素有那個貴死人不償命的套餐啦

不過 偶素走平價路線滴









吃啥好哩?

個人偏愛鍋物 到哪 都是點鍋啦 哈哈

”韓式泡菜鍋”








將將 這是沙拉..

紫色的沙拉醬 嘻!是我粉愛的紫








上鍋囉!

店家 很夠意思的 海鮮很大顆

還住了三隻蝦 好幾塊肉在鍋裡

泡菜湯頭 夠味

不過 少了鍋物必備品 高麗菜高小姐哩?

”人客丫 點菜嘛愛點青菜 丫哇A青菜哩?”









丫比點的是”印度咖哩海鮮鍋”

看起來就是很豐富




”很濃郁的味道唷!!!尤其魚肉超級大塊也超多的(又飽)”

↑↑↑

丫比下的評語 呵!






飯後小甜點

底下是一層葡萄口味的果凍 上層舖著水果










店裡的裝潢 簡單大方











廁所更是了不起 比某些飯店的廁所還讚

因為每間小廁所裡 都有洗手台哩

我沒拍啦 扛台相機進廁所 感覺 怪怪的~ = ="







這天 沒拍很多

因為 二個女人 加起來 等於 一個菜市場

我們從6點 嘴巴就沒停過的 吵雜到 10 點半

店家是營業到凌晨 12 點啦

不過 我們還是識相的 提早離開了







和丫比 說不上來的緣份

我們的相識 是個很特別的關係

我們的相知 也是個很瞎的原因

這晚 我暢所欲言

以前讓我憤怒抓狂的事 現在 卻好笑了起來







有些事 雨過天晴後 

終會看到 

更多的幸福 更多的快樂 更多的更多的心滿意足

過去的 不過是在幫我 更懂得珍惜保護現在的一切






謝謝妳 丫比

失去的某些 換得的這一切

I  LIKE 

以後妳的約會行程裡 記得 把我列入名單嘿 呵!

























電話 地址 營業時間 皆在此

帶著心愛的他 她 來個浪漫的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