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夏之雪 桐花開


又到了追著桐花跑的時間了 原以為 去年補了一堆 今年應該不會追桐了說 還是默默的來報到了

最近 我在流行說走就走 和米粒睡到了中午 望了一下 外頭的天氣好棒哦

於似乎 兩個人 趕緊的收拾準備 架上了導航 出發囉!



桐花由南往北開 這裡算是最南端的拍桐地點

只是我這天來 樹上是大盛開了 落花卻不多

 





好像幾個賞桐地點 都會有這麼一窟水

桐與水 真的好美

我的腳丫 我來到此地一遊




很天兵的 我帶了防蚊液 卻把它放在車上沒拿下來

拍沒多久 我和米粒 就帶了一堆小黑蚊送的禮物回家了 超級無敵癢的 > <"



這不知是什麼植物 好特別 感覺像是雪 落在聖誕樹上 我好喜歡


 

 

 

花 開在擋風玻璃的樹上

臭米粒拍的





拍完了這張合照 米粒竟把腳架 送給荷苞山了

而且還是一直到晚上 我們要拍螢火蟲時 她才發現

看來 妳散仙的程度 不輸我哦 哈!




我又開始瘋狂的補貨

這已是四月底的桐花了 雲林和彰化的桐花幾乎都落花了

所以 想拍桐花的人 要往北部一些跑



今年的桐花官網真好 匯集了全省的桐花花開的狀況

2011 客家桐花祭



北部的桐花 正盛開著

只是 我在暈車暈船+全身肌肉酸痛中 只好暫時休兵了





我說我 最近 是用生命在玩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