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走就走 咱們墾丁見


崔最近的工作壓力 感覺壓得她快崩潰了

禮拜六的下午 她問說:有節目嗎? 我回說:沒 結論:那我們下墾丁好了 哈!

晚上七點多出發 快九點才到照利吃晚餐 好幾年沒來吃了




招牌的刺鮭米粉 魚肉很嫩 只是都是魚骨頭 吃不到啥肉




於是乎 我們十點抵達墾丁 才開始找住宿

好險 一下子就找到了 二張大床 讚! 雖然崔還想再繼續比價 呵!


不免俗的 還是要來墾丁大街補宵夜 這樣哪瘦得了 





隔天 睡到自然醒 打開窗簾 望見藍天白雲 超開心的

原來 這樣臨時的行程 才遇得到藍天 不然每次早早約的 都是陰雨天

由此證明 我們都是太陽的女兒呀 哈!!








走路去吃午餐的路上 發現這間民宿 太好拍照了吧!

光是這裡 就耗上了我們許久的時間了 我愛的希臘風












吃飽飯 想找一個地方 我一直想來的地方

沒路牌 沒指示 是攝影人愛拍人像的地方

提早彎錯了彎 卻有種意外的驚喜 彎沿的小路




還有一大池水




崔拍的 好有FU哦!








呵 這兒才是我要找的地方 找到了 卻發現這裡不好拍照 應該說是我功力不夠吧 = ="






好喜歡崔幫我拍的這張 







看得出來 崔的工作壓力有多大了吧! XXDDD





來墾丁 不踏浪 不踩沙 好像怪怪的

這次來白砂彎 終於放晴了吼~




妳就好好的釋放 解壓一下吧!  ^____^






開心 完美 的一天





突然發覺 我喜歡這種 沒有計劃 沒有安排 說走就走的行程

沒有壓力 沒有想法 真正的放空裝呆

只記得 時間到了 要把肚子填飽




墾丁 我一直很愛的墾丁 每年總要來個三、四趟才會過癮

一群人的墾丁 二個人的墾丁 我都超愛




踏浪的季節 快到了

說走就走 咱們 墾丁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