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去年的綠島行 終於 在今年完成了


台東 熟悉的台東 我們不是才剛來過嗎?




一上船 昏的昏 倒的倒 馬上掛點+陣亡 剩下米粒和崔 竟還活跳跳的跑去船艙外拍照 妳們真的很強

又火車又船的 終於 睽違三年的綠島 我又來了!




先填飽肚子再說




呃~ 鹿肉 是地雷!




崔從去年就訂好的 敲敲門民宿 真的很感謝民宿 讓我們延了一年才入住




一進門的迎賓飲料 真是退火消暑呀




話說 我們會延期一年的原因是 去年要出發的前幾個禮拜 辣椒 出車禍了

而今年 她來了 她也把肇事者一起帶來了 哈!你們的緣份 也太妙了吧!






拍拍民宿裡頭 許多的塗鴉彩繪 好可愛














感謝崔的放行 讓我有短暫 30 分可以小瞇一下

雖然沒深深的入睡 雖然聽了兩次小叮噹的主題曲 不過 不無小補

都嘛是因為前一天陪妳去逛街 喝了杯紅茶 我就眼睜睜的到天亮了

連在船上吞了暈船藥 還是不敵紅茶呀!!!




GO! 碧海藍天 我們來囉!

景點介紹 這裡是柚子湖






這兩個人 從一交往 就一直在閃光 都閃到綠島來了






又要開始 跳拍了~ 只是 人數過多 不好控制呀!




很好的功能 三連拍 最好是抓得到快門啦!








唉~ 放棄了 真的沒有一張成功的耶 暈~




還是來個正常版的就好了






衝丫! 我的米粒醬

這兩天 都是她騎摩摩車載我的 被載的感覺 好幸福~ 愛妳哦!




米粒又一度的搞失蹤了 原來 她又自己溜去拍照了




人手一機 在拍啥?




在拍這隻 淹在水裡幾百年的哈巴狗啦!






三個比較勇健的 走去上面的涼亭了




四個懶惰的老弱婦孺 認份的在原地拍照 




我和米粒的影子  ^___^






呼嚕~呼嚕~ 是貓舒服時發出的聲音

而此時我的心 也是 呼嚕~呼嚕~的










燈塔 就是要配個 晴空萬里




我拍燈塔 米粒偷拍我 笨蛋偷拍我和米粒 哈哈!




好命鬼一隻




有妳們 真好!




辣椒 給妳一百個讚啦!!






我們被哄哄的引擎聲 吸引了




飛機 要起飛了 夢想 也跟著起飛了







綠島 真的好熱 可 心情 真的好樂



崔從一回來 就一直在問相片的進度

我每次提起勇氣準備要開始 最後 又嘆了口氣默默的關上了檔案夾

有沒有那麼會拍呀 六台相機 千張的照片 真的很難挑耶

下次可以節約快門 省著點用嗎? 嘖!嘖!



不過 還是崔最振作 她很有勇氣的 一口氣完成了

我可以按個鍵 直接分享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