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 悄悄的提著燈 點亮了這個夏夜


拍完了油桐花 順著山路 往瑞里出發

沿路上的茶園風光 讓我們走走又停停




米粒和她的女友一同出遊





來到山上 兩個阿呆都沒備糧 好險 山莊還有供應晚餐 一個人200摳

我和米粒 不浪費的 把它給清空了




吃完飯 趕緊來目的地卡位 6:30過後 天色還沒完全暗 就看到許多迫不及待點燈的傢伙竄出來了




哇~ 我喜歡這裡 螢火蟲 離我好近哦!




原來 牠們有屬於自己的飛行路線




好幾隻 都快撞上我的鏡頭了




就這麼的 一張曝約5-6分 從六點半 拍到九點多

曝到雙手都冰凍了 仍讓我意猶未盡





結束時還在想 時間沒控制好 有點太晚了 得趕快下山才行

誰知 在下山的半路中 撇見山腳下的夜景 好美哦!

二話不說 打退擋 往路邊一停 先曝再說了

 


預料外的收獲



 


我喜歡開山路 可是我超怕入夜的山路 會莫名的讓我發毛

兩個女生 在半夜裡 在山邊曝起了夜景

為了拍照 我這顆膽 都不知被訓練到變多大顆了




回到高雄 都已經12點多了

真的不得不佩服 我和米粒的行動力呀




去年 共拍了三次的螢火蟲都失敗

今年 我終於把你們都拍回家了吼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