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Kayak at Lopez Island, Washington

 

美國西北岸的夏天 真的很短暫 所以大部份的人 都會好好的把握這個季節

然後 自以為是的我 提出了要去划獨木舟這個主意

 

一早 坐上遊輪 我們要去另一個小島划舟了

 

到了小島 還有多餘的時間 然後 又 "假會" 的 租了腳踏車 在這個島上探險

 

果然是個很漂亮的小島

 

真的 很喜歡和妳們一起出遊的感覺

 

今天的重點來了 穿上了救身衣 再披上一件防水的圍裙

 

然後 要自己扛舟到海邊

 

這時候的大家 都還笑得出來

 

教練先把另一個家庭給放下海了 > <"

這看似簡單 但要上船的那一刻 還真的會怕翻船

 

但整個到海上時 可以感覺這舟的平穩性

不會很晃 就不會那麼害怕了  (雖然已抱著隨時會落水的心情)

 

請教練幫我們在海上大合照

 

看著這樣的海水 這樣的藍天 突然覺得 好想再去划一次哦!

 

她們兩個的船 一直不聽使喚的 往旁邊游 然後教練一直叫她們 Come back

我知道妳們當時一定超恨我的 哈哈哈!!

 

在海上漂流了3個小時 多虧有大爺在

他說我划會打亂他的步調 所以他叫我都不要動 好好欣賞風景就好了 

 

但她們兩個 就累慘了 :P

 

教練每天在海上曬 真的黑到都快算不到臉了

 

回程的路上 隨便找了一間韓式料理吃飯 此時也不管它好不好吃了 大家就是安靜的嗑著飯

 

 

在划的時候 還有看到海豹家族在曬太陽

但這裡的人都很重視和保護海生動物 所以 我們只能遠遠的看 不能去打擾牠們的生活

 

 

雖然隔天手酸了 因為划舟 腳酸了 因為 "假會" 的騎腳踏車

但對我來說 卻是個很棒的體驗

 

 

最後 我們一致認為 這是個一生只會做一次的事

然後 我們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