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看見放晴的高雄 超讚的

比平常早起了許多 心情頓時亮了起來

心血來潮的 拔下了床單 連同棉被 就丟進洗衣機了




突然 想找手機打

一回頭 手機哩 剛還在床上的呀

心裡頭 一陣冰涼 不~會~吧~




果然 它在水裡 攪動翻滾了近20分鐘了

就這樣 整組壞了了




上線和朋友說 竟換來一陣嘲笑

笨蛋還說 我比她強

唉! 被笨蛋笑的感覺 真差




就這樣的 我的小黑 只為期一年6個月的壽命 古掰了
下一張(熱鍵:c)


麻煩 看到此篇 我常見 或 我好久不見的朋友

傳個簡訊 留個電話給我吧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