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昨天 95/08/05 我的牙套黏在我的牙齒上 滿一年了耶

想當初的一時衝動 就給它戴了

其實 在第一天牙套黏上的那一刻 我後悔了

就好像頭洗到一半的感覺 想停 也停不了了

前三個月的痛苦期 嘴皮被磨破、牙酸到不行、說話大舌頭、唱歌流口水 這些終於熬過了

牙套  "曾經" 讓我減肥成功過 達到我理想中的體重

不過 還是敵不過我塞吃的功力的啦!!

所以 偶又恢復戴牙套前肥肥的樣子囉







來 看一下我沒戴牙套前的牙齒 大門牙歪歪的 又暴暴滴







這素下排 夠亂了吧 各自為政似的 搞什麼嘛



為了戴牙套 加上二顆智齒 共拔了我5顆牙

突然間 我感覺我的臉瘦下來了耶

不過 竟沒有朋友發現

結論是:這一切原來都是我的幻覺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啦 !!






期待下一個一年



我就可以解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