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家有兩隻貓兒子


大兒子 養了快5 年了 

怪哉 5年就覺得牠已懶到只剩吃飯和消化時間才會醒著

龐大的身體 兩眼無神


不過 
牠的行為挺像我的  懶到不行





小兒子呢 是今年我家的新成員 算是個不速之客吧 !!

牠大約3個月大時 在颱風夜的晚上 被我撿回家的

之前送人養 被退回來

又送人養 牠竟離家出走了一個月才找回 折騰了好久 又回到偶家啦!!

雖然我媽仍舊是每個禮拜持續的在唸偶 就裝作沒聽見囉

不然 再搞失蹤的話 我可能會瘋掉吧


不過 牠帶有野貓叛逆教不聽的本性 有時真的快被氣死了

沒東西吃時 拖鞋 塑膠地墊都能啃 

恩恩的顏色還真是特別哩 有藍色 有橘色的

每次都要從牠恩恩的顏色去判斷 牠又吞了我家什麼東東了




今天 牠的老毛病又犯了

我知道牠會搶人吃的東西

所以 舉凡飯丫 肉丫 菜丫 只要是有香味的東東 我都不可能讓牠有機可趁

可是 剛剛 沒吃完的地瓜 


我以為牠會沒興趣的說



才洗個澡出來 地瓜 剩一半

哇勒 到底還什麼東西是牠不感興趣的丫??



吃地瓜 應該對牠有幫助吧















會不會半夜偷放屁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