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完結大陸匆忙之旅了


七里山塘 正式名稱為山塘街 是江蘇蘇州金閶區一條有將近1200年歷史的步行街

大詩人白居易從杭州調任蘇州刺史 為了便利蘇州水陸交通而開鑿

山塘河和山塘街長約七里 叫「七里山塘」 自古山塘街有「姑蘇第一名街」之稱


傍晚 搭著小船 來到了這兒







這裡賣好多各式各樣的褀袍





當行程來到這裡 我 滾了

那個當地的導遊 是個長腿姐姐 知道她走路有多快嗎?

她就高舉著旗 唷呼著 來 跟著我 然後繞進又繞出

我連對焦都還對好 人就不見了 真的是給它OO又XX



只能說 她在鍛鍊我的衝拍能力呀 唉!





坐上了船 準備回飯店休息了



 

 


船直接開到了住宿的地方 我帶了迷你小腳架 在飯店裡 曝起了夜景 哈!



 


把剩下幾個地方 拍沒幾張的也一起上來了




這裡是有名的西湖 有人說 下雨 怎麼拍

我說 不下雨 怎叫煙雨江南呢 呵!

只是那個長腿的導遊姐姐 殘忍到一點時間都不留給我拍 










小時後最會背的詩 楓橋夜泊 終於看到寒山寺的真面目了

不過 我真的不會拍廟 放棄 跳過讓過 = =






這裡好像是叫惠山寺吧










瞎買時間 






最後一天 很開心有機會來坐上海的磁浮列車





酷! 最高時速飆到431km耶




一下子 就飆到機場啦 哈!



就這樣的 咻~ 六天就過了

每天都像在出兵 一樣的匆忙 一樣的緊張

每次跟團後 回來都會發毒誓 下次不跟團了啦

可是每每想出去玩 又礙於自己是女生 不方便自由行時

然後 又很不爭氣的 跟了 唉唉!

啥時才能爭氣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