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常在線上問我 啥時要吃PIZZA 他說他的同學在那裡工作 也是我們高餐的學生

他同學也愛拍照 PIZZA又好吃

就醬的 過了幾個月 我才熊熊想起  打了電話給炫 馬上敲好時間




原來 店離我家不遠耶 而且 其他人幾乎都有吃過 我怎不知有這間手工披薩哩

原本店面在一樓 不過現在在整修 所以移到了二樓



香烤雞肉沙拉 大大的雞肉 真是經濟又實惠





哦! 主角上場了 奶香野蕈披薩 炫大力主推 真的很香

炫說他們家用的起司 可不是一般便宜的起司 

這我就不太懂了 因為炫是真正本科出身的 就是真正有下過廚考過照的

跟著他吃 就對了!




這 是瑪格利特 我沒吃到 




哈! 完了 這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這是我加點的香蒜雞肉




5個人 4塊PIZZA 真是滿足






店內的裝潢簡單舒適









人員介紹 在捷運美麗島站R9附近 APEULS咖啡擔任重職的伍兄




超級上相的崔 我的硬碟裡 最近拍了不少的她 呵!




在學校擔任主任的炫 和超久不見一樣帥氣的易龍




這.....吃起東西就忘我的 塞吃鬼






甜點 奶酪和布丁 真的很好吃!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這家店 評價很好

在宜蘭早開了一間 高雄這間是去年4月分開幕的

披薩價位200-260之間 菜單上只有 沙拉 披薩 飲料

是間道地的手工披薩店




好像 沒吃披薩吃的這麼盡興過耶

每次不是叫達美樂就是必勝客 而且一次只能一個口味 真不過癮

改天聚餐 又有個新落腳了 ^__^






詳細的營業時間和地址在這裡

喜歡吃PIZZA的朋友 可以找時間去嚐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