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囉! 要結婚囉!

哇哈哈哈哈





主角 當然 肯定 確定 不是我

是偶老哥啦~~





上禮拜的家庭聚餐

老地方 福華

應到:未知 實到:22人

主旨:家庭大事

1.雙胞胎表弟之哥哥考上中山研究所

2.雙胞胎表弟之弟弟要出征了

3.我的老哥 終於要定下來了







陸陸續續的 家裡不斷的有喜訊傳出

挫勒旦的 就屬我那個未來的大嫂

因為老媽超想要抱孫了 急著要他們在年底前辦好婚事







家裡要找間大一點房子 一直找不到

老媽說 只好舊家先讓哥當新房用

於是我趁機跟老媽說 我想自己買個窩

果然 被罵了

不死心的 昨晚 終於說服老媽了

哈哈哈 超開心的













老哥的終身大事-結婚 在年底


























我的終身大事-買窩 在明年

期待 期待

哇哈哈哈哈

光是想像 就可以讓我樂上好一陣子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