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悠哉的一個早上 

(( 感覺每天都在悠哉吧~~哈!! 好命鬼耶我~~ ))

整理照片 看看和大家的回憶

突然有個幽靈叮咚我

問了個小問題 然後默默的跟我道歉

他說 他有一陣子默默的不諒解我

只聽到一面的說法 還不清楚我這個人

所以 那時我應該就被貼標籤了吧 @@!!










其實 我也大概知道 發生了啥事

我沒有生氣 也沒有怪誰

因為我知道 我們常常會從第三者的口中

去聽到一個人 聽見一件事 就以為足夠認識這個人了

然後對他下了成見 貼上標籤

從此把他列為 少見為妙 or 拒絕往來戶











我也常在幹這種事 所以把交朋友的圈圈縮小了尺寸

一段時間後 甚至幾年後

或許我有機會再去重新認識這個人 或許就此成了過客

不管怎樣 這都好像變成了個小遺憾











所以現在 我不喜歡從別人的嘴巴去認識一個人

因為我不是用嘴巴在交朋友的

那太膚淺 也太表面了

啥標籤 到我這 都撕光光吧

要赤裸裸的哦 哈 (( 害羞 ))

















 



至於我被貼的標籤

I   don't   care  !!

話是別人在講的 日子是我在過的

管那麼多做啥?

只要能過得快樂 幸福 就好嚕

你說素不素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