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插播一下 以免下次PO出來 大師都走人了 

享譽國際的3D地景藝術大師Kurt Wenner難得來台,就在高雄光榮碼頭旁提筆創作,令人驚訝不已的3D地景藝術,從5月10號到24號,大師嘔心瀝血之作,民眾都能親眼目睹,一塊來看看,3D地景藝術的魅力!

就是這幅巨大3D畫作「海底龍宮」,正是國際3D地景藝術大師Kurt,專為海洋首都高雄發想出的新作,用粉臘筆繪成栩栩如生的龍,彷彿正從地層下探頭冒出,在水平表面繪製,利用高度錯覺,創作出令人驚艷的立體畫作,圍觀群眾拿起相機紀錄下與大師近距離接觸,這難得的一刻,建築業搶曝光,跟搭藝術風,這才和國際3D地景大師搭上線,讓高雄民眾有機會一飽眼福。

5月10號到16號,大師將在現場親筆作畫,16號到24號,更將開放民眾零距離與畫作合影;活動結束後,高雄市文化局也會將原畫作留存,不用戴3D眼鏡,肉眼也能看立體畫,想一睹大師風采,這機會千載難逢!(民視新聞 王靖淳、陳家祥高雄市報導)


丹丹在還沒開始之前就傳這個報導給我看了 誰知道 他竟自己去看了 泣 

本想說要自己溜去看 好險小David要陪我企 還找了JOE 不過我遲到了 ="=

因為 米粒剛好休假咩 這傢伙終於想念我了 哈!




還看不出3D的感覺 要16號才會完成




真的很酷 更酷的是 他竟是拿這種小時候才有用到的蠟筆去畫的




在其他國家的作品




恩 就先拍醬 等16號完成後 再去看一趟




話說

看完了展 離吃晚餐時間還很早 本想說去西子灣拍日落 遇到了一大群的大陸客

改去大自然 又想說沒帶腳架 也拍不出啥東東

只好到海洋天堂 喝個下午茶看日落吧!




今天的夕陽 滿美的




認真的米粒





發覺 可以一直講話的感覺 真好!

笨米粒 又跟不上我們的墾丁行了 竟要溜去香港 




我一直覺得我的奇異果汁 很綠
























台灣有這樣的展覽 真的很難得 更難得的是在高雄舉辦

5/24前大家有空的話 記得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