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日期 : 99年2 月27 日(六)
集合時間 : 7:00AM
集合地點 : 台鐵高雄車站 (捷運出口前)



這趟旅程的 開始




我們包下台鐵一整節的車箱 所以可以在車上拍照 聊天 都不會有其它人來打擾

整節廂車 都是拍照的伙伴們 至於誰拍我 我拍誰 都快搞不清楚了 哈!






一早就很災難 找不到摩摩車 很趕的買了大亨堡上車




第一站08:05~09:01屏東竹田站 參觀日據時代建造的竹田造驛站







整車不知有多少台相機 啥時被拍了 都不知道




小小的車站裡 竟有圖書室耶!






第二站10:43~11:14枋野站停留30分
別人到不了的站 是唯一偵測落山風的訊號站
站場群山環抱 橫貫中央山脈 風景秀麗 體驗自然生態之美 盡情與山對話




提供車長的帽子和旗子讓人拍照




哈哈哈!! 達叔戴起來像公安!!




怎麼我戴起來 像偷渡的阿六仔 orz






蓋個章 留個紀念




往下一站出發




12:04金崙站→12:17太麻里站 ☆午餐(池上美味便當)

吃飯時間 看大家看到便當 有多開心 哈!




真是美味呀!




看到海了!看到海了! 在車廂上就忍不住的按起了快門




在往台東站的路上 多停留了一站 多良站
已經癈站的多良站 站址原本為山坡地 兩端均為隧道
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為車站以高架設計 站在用台上即可眺望太平洋風光

一面是山 一面是海








12:48台東站 安排專車前往琵琶湖囉!




真崇哥用HEXAR幫我們拍 聽說是台不賴的老相機




成品在這兒 我喜歡它的顏色 只是我的臉 怎會那麼圓 




領了單車 開始了台東公園熱到爆累到爆的單車之行








就是這個框! 就是這個框! 一定要拍的框 哈!




我和KELLY被框在框框裡了




米高和KELLY的背影




我的背影 呵!




13:10琵琶湖 由卑南溪地下湧泉不斷冒出
加上出海口已經被沙嘴阻擋於是形成琵琶湖 因此也稱做『活水湖』
常有鷺鷥來此棲息因此又稱做『鷺鷥湖』 是一個珍貴的河口海濱溼地
湖濱設有枕木棧道及長達1.7公里的單車道 是研究生態、賞鳥、散步的好去處

下面三張是1月份拍的 那時的天空很美










我們迷路了 所以騎到了另一個大湖






長長的木製隧道






一行人 受不了炎酷的太陽 終於脫隊 騎到了市區 來碗消暑的剉冰吧!



15:30上遊覽車 準備搭火車

15:55台東火車站搭郵輪列車→知本站→太麻里站→金崙站



就在火車開動的前一分鐘 我整個人挫了很大一下

因為 我把手機掉在遊覽車上了

整個嚇很大的 好想跳車哦!

好險派翠克大 有聯絡到司機 請司機幫我寄回 真是感謝派大 又麻煩您了 

不過 這麼一寄 就寄了一個禮拜 超想哭的!

疲憊加上掉了手機 不開心的小睡了一下



☆晚餐(風味便當)→19:51屏東站→20:12鳳山站→20:20高雄站

這餐 心情因素 吃起來真是無味呀! 






回程的路上



淡淡的日落


好久 沒這麼一大群人共同出遊了

我說 沒拍到啥照 因為這行程適合家庭出遊 太趕了

可是 卻讓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我喜歡 一群人的歡笑聲 我喜歡 一群人製造的記憶

看著照片 我已經 開始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