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妹約我說 她要去博愛特區看展 我心想 住北高雄那麼久 怎不知我家附近有展

搞了老半天 是駁二特區 Orz


想了好久不知吃啥 又繞到了 OUTBACK 午餐吃這 會不會太豐盛了呀 




它們家的麵包 真的不賴




到了!到了!




買雙人套票299摳 還送一隻小公仔




購票資訊




展場配置




購票可參觀 P2~C5 的五個展場 其它都是免費開放的







好像要進 PUB 還要蓋章 蓋章後就可以自由參觀






看得出 是個 "發" 字嗎? 橋了很久的角度 還是不太明顯





一堆木板堆疊起來 光線一照 變成了兩小無猜 ^^







這個杯杯好喜歡 可是不便宜 下不了手 = ="











這個作品好讚 在冰天雪地裡拍攝




兩個很悠哉






在無字天書裡寫字 寫什麼?




呵!





這個很好玩 對木魚敲一下 對著鏡頭擺表情 整面牆的螢幕 都是我的臉耶

然後 會出現一段 屬於自己的心經





這個很酷 這樣拿 只是一塊很普通的紙板





可是投攝到螢幕上 我成了一隻母老虎了 哈哈!




兩個人 也在演 哈!!




比妹說要找海派甜心的香菇頭 那是啥? 我果然沒在看偶像劇





這個大公仔的屁屁 讚啦! 


在這裡 和比妹混了快三個小時

以往駁二的展覽都是免費的 可是相對展示的東西有限空間不大

這次收費 收得值得

漢字結合 科技 傳統 生活

駁二 看得見 高雄的進步




接著 和崔的續攤 這天的天色 很美 在車上忍不住拍了起來







"杯子" 天丫 我有近10年沒來了 喚起了一些回憶






顧名思義的 以杯子作為店內的主要裝潢








盤子的天花板











這天 肚子好豐富 眼睛也好豐富

悠悠哉哉的 我在高雄 渡假








好漢玩字節 活動相關網址:
↓ ↓ ↓
http://w2.khcc.gov.tw/DCCF/p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