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月份 在高雄駁二特區的展覽

我果然是混很大



展覽主題:

美好,這一天。



展覽內容:
取材自日見平常的生活態度 9位隱身於你我周遭的攝影家 用鏡頭感受這世界
9位攝影家連續展出 挖掘內心深處的日常感動
大型互動裝置藝術 期望讓群眾走入作品之中與之互動 跳脫以往相片展的靜態呈現方式




這汽球 讓我想起『天外奇蹟』這部電影 感覺汽球 可以讓夢想起飛







相機陳列區與攝影家作品展示
玻璃櫥櫃區 將展示多位底片攝影家所使用之相機、底片
擁有者皆為你我身邊的市井小民
有服飾店的老闆 也有服務於餐飲業的工讀生以及樂團成員 
透過靜態的相機陳列 窺探使用者的生活樣貌














「美好,這一天|one fine day」
以大面積綠色地毯 搭配抱枕、散落的書籍、cd與相片的陳設
結合大量垂掛佈滿相片的空間形式 營造出輕鬆、釋放、慵懶的觀賞情境
猶如身在相片雲底下 度過美好的一天
在這刻意營造的舒適空間 盡情地放鬆













「樂摸方塊(cube)」
以所謂的「樂摸牆(LOMO Wall)」的表現型態 運用大量的相片填滿牆面 
以營造「數大便是美」的美感

「樂摸方塊(cube)」特別將此概念立體化 保存了「樂摸牆(LOMO Wall)」的基本概念
形成恰似魔術方塊造型的大型裝置
















戶外 擺滿了大型創作人偶












累了 坐在堤防邊 也是一種享受






這天 很謝謝 IKY 帶我們來鐵道拍流浪貓

愛貓成痴的我 超喜歡這裡

因為這裡大部份的貓咪都不怕人





牠撒嬌的在地上打滾 愛死了





牠 讓我感到疑惑 不懂為什麼 牠看起來會是那麼的鬱卒






很棒的一場展覽 很棒的視覺嚮宴

透過照片 去發掘每個人看這世界的角度

有時震撼 有時平靜





總習慣了自己習慣的框框和調調

如果 跳出框框 越過調調 會是怎樣新鮮和新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