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 母親節 哥回來

3+1還有他女友 開著我的小灰 回屏東去囉

剛好大舅種的旺來在採收 

回到阿公家 我的小灰發揮了它的載人潛力

又多載了阿公一個人 5個人耶!! ((雖然阿公又瘦又小的))

阿公報了一條好小好窄的路 開進了旺來園

田裡的路 真的很小 只容得下一台車

我一邊開 一邊挫 又要固作鎮定 真恐怖內
 




到了田裡 大舅和大舅媽已經在那裡採收一個上午了

後來小舅、阿姨、姨丈、表弟、表妹們也來了

我們這幾個 跑下田裡採旺來

其實不是要幫忙的 而是塞吃 想拔回來吃的
 




最後的下場 我的車子 塞滿了滿滿的旺來

媽說 這樣好丫 這樣代表會旺丫

哇勒!!
 
一車的旺來 回到家算一算 有30幾顆耶

丫是要上街叫賣是不是丫

叫哥哥他們載了10幾顆回去

二個人 吃10幾顆 胃 會不會有問題丫??





到了晚上 去潮州的餐廳 開了一桌 共17人 

哇 最喜歡這個時刻了

雖然沒有全到齊 

不過 這樣的聚餐 這樣的感覺 好好喔





在用餐時 我看阿公連筷子都沒動到

大家一直叫他吃 他直說好 可是還是沒吃

在車上 我問媽 阿公怎麼了

媽說 阿公像小朋友一樣

每次太高興了 就吃不下飯了

他回到家一定又會自己煮東西吃了

媽說 阿公吃飯時穿的衣服 是媽剛買給他的

被阿嬤唸 因為 阿公整整穿了它一個禮拜了  哈哈!!






真的 阿公好多的行為 真的好像小朋友喔

想想真的覺得很好笑






回家 一直在想 阿公因為高興 而吃不下飯

真的覺得 其實阿公 是個很有福氣的人

我們家 並不是什麼大富大貴的 

可是大家的感情 卻那麼的好

每到節慶 家裡就塞滿了的人








全都是因為

阿公 阿嬤 純樸的愛 無私 不計較

讓我們這些晚輩都學習到了











真的 真的

我好愛 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