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次回鄉下 阿姨竟翻出了一些不堪入目的照片

誰是誰丫? 這是什麼鬼丫?

連我都認不出來 一點也不想承認







這是阿姨結婚的時候 猜猜看我是哪一個呀? 哈哈哈!!

ans : 瓠仔臉的左二






不知道又是誰結婚 身上那件花童服 是媽媽做的哦!

ans : 小孩老成的右一 紅鞋女孩??





看到這張 我不禁噴飯了 這不是我 這真的不是我 

ans : 燙壞頭的那隻






這張我看了很久 一直以為我沒有在裡面 = ="

ans : 看似運動健將 還硬穿上女裝的右一







哈哈哈! 終於有一張認得出來了!

一直以來 頭頂的傑作 都是出自於右邊那位 我親愛的阿姨

好像沒有一個小朋友 逃離的了她的魔掌 哈!

ans : 頂著鳥窩的左前





看了連我都笑到個不行 我自己沒這些照片 好險阿姨有把它保存好

許多照片 勾起了許多的回憶

或許 這就是我喜歡拍照的原因吧!







那天 和柚子媽聊了好久 拍謝 嚇到妳了吼~

我是那種做事憑感覺走的人 妳是那種事事想很多的人

所以 年紀比我小 卻像是我姐姐一樣 提醒著我許多地方

自從 妳組成家庭 我們就很少聯絡了

自從 妳有了柚子 我們的聯絡更是少的可憐

妳說 妳想起了我們的以前 而我 也正有同感著






剛出社會的回憶 都是妳陪我闖出來的

那時的我們 真是年少輕狂 呵!






後半段的社會回憶 是洪姑仙子

妳總是料事如神 我的事 總是逃不出妳的法眼

仙姑! 算妳行!






最近的回憶 是一群死小孩給我的

這四年 我的生命 真的跟以前 大大不同

很充實 很精彩 很燦爛

二年的學生生活 仍讓我意猶未盡

二年的學生生活 讓我愛死了妳們






這是我生日時 崔做的卡片 我好感動!









收到的第一份驚喜 超貼心的辣椒兒~







哈哈哈! 拍謝啦!

請原諒 老灰丫的多愁善感又發作了







沒事的假日 上了年紀的人 陪著二隻老貓

窩在家裡 難免默默的感傷了起來

搞得我好像快與世訣別似的

我想 哪天 我肯定會懷念死這些時光的








許多回憶 憑著照片 靠著微薄的記憶 慢慢的 串連了起來

一張美麗的圖畫 就這麼的 拼湊完成了


















所以丫 親愛的

我還是很愛相機 我還是很愛拍照

因為心還在跳動 因為我還會感動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