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年3月7日~16日 

時間:每日09:00 至 18:00

地點: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國際花卉展覽中心





哈哈!! 我這是時候 PO 根本是發晚報的 都結束了說  





每年一屆的台灣國際蘭展是一個以蘭花為主的專業展

經過多年的努力在全球蘭界已占有一定的地位

去年2008年更吸引了超過20萬人次 以及來自24國 2,000多位外賓的參與







在國際化的成功 逐漸發展為國際間大型的蘭花專業產銷平台

今年2009年台灣國際蘭展將繼續在台南縣的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展開



 



為擴大舉辦台灣國際蘭展 

今年更增加一座佔地1000坪 挑高約10米的大型展示溫室作為主題展覽館

用來展示主題景觀及大型景觀 以更好的展現蘭花造景之美








老媽不知打哪來的消息 竟是她通報我有蘭花展 叫我去拍的

原來 她都有偷偷在幫我注意可以拍照的地方丫 哈!!






來賞花吧! 至於是什麼花種 我懂才有鬼哩!




我喜歡這張 如果是真的狗狗就好了






豔紅的蘭花


















這次個人展的冠軍













超大的會場 盛大的展覽






哈! 拍到這張有貓咪的 應該是最開心的一張吧!












走完了一個展覽館 就花了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這竟有四座展覽館!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走完

只知道 這天的運動量 夠了

記憶卡的儲存量 也夠了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