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來 發生了許多事 促使著我成長

一件又一件的

我來不及反應 也來不及應對

好命鬼的生命 有了變化







看清了 也想通了

對某些事 某些人的絕望 打從心底的放生

" 握緊雙手 裡面什麼都沒有 學會放手 順逆成敗都自在 "







因為 有更大的挑戰 在等著我

只是此時此刻

我沒辦法無憂無慮的 做我自己







計畫 真的永遠都跟不上變化

重大時刻 我亂了陣腳

奮力抵抗 我失了鬥志

隨波逐流 慣用的技倆



















是上天的恩賜 還是考驗

一次又一次的留下了 成長的痕跡

我需要足夠的勇氣和智慧 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