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拍照的這一年多裡 阿里山櫻花 是去年沒跟拍到的景點之一

聽說 今年的花開了 聽說 花況不如往前

聽說 聽說 還是按奈不住的 一直想往山上跑的衝動



夜裡 來到了塔塔加夫妻樹

這趟山路 好漫長呀 60km到阿里山 追加25km到塔塔加

不小心的 就真的抓兔子了 

自以為的 阿里山海拔沒武嶺的高 自以為的 應該不會冷到哪裡去

於是乎 竟沒穿上我的狗鐵絲戰袍出門 差點凍個半死

很謝謝阿華大哥 載我們這趟路 又提供我保暖的衣服穿



終於曝到了傳說中的夫妻樹星軌了 

好像集點數一樣的心情 拍攝台灣主要景點 又多集了一點 說不出的高興和滿足




光圈5.6 平均一張約曝40-60分 雜訊也出來湊熱鬧了


這天夜裡 曝了4張 失敗一張 被車燈給閃到

撐不住的 我躲進車裡補眠去 

到了天亮 外頭的冷空氣讓我沒勇氣下車拍白天的夫妻樹



同行的盧大哥 認識在阿里山工作的朋友

幸運的我們有了通行證 可以把車開進去 省了趟步行的痛苦









這是工作站前的櫻王




它站在櫻王隔壁 原來這裡的櫻花品種是吉野櫻

和武陵的不一樣 彎曲的樹幹 多了古色古香的味道




這路燈搭櫻花 感覺好日本哦! 








喜歡這淡淡的調








粉喜歡這張 櫻花看起來綿綿的





派出所前的櫻花




這 是電塔嗎




有著搶眼的紅白色






好天氣 好櫻花 唯一可惜的是 因天災 所以今年沒火車可搭景










阿里山賓館前的櫻花








強烈的太陽 讓山茶花發光了 呵!




路邊滿滿的法國菊




阿里山 好幾年沒去了

印象中的它 沒這麼漂亮 印象中的它 沒這麼浪漫

我喜歡拍照後的每趟旅程

讓我重新認識發掘 這美的事物 這幸福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yu33 的頭像
    susanyu33

    ~Susan Yu~ 的部落格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