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的曾經 因為害怕別人的口語 害怕別人的眼光

對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卻步了

即使 知道它是如此的垂手可得






現在懂得 嘴巴是長在別人的臉上 控制不了

日子 是自己在過 幸福快樂 只有自己品嚐






比起真正要面對的現實問題 環境壓力 螞蟻般的口語 又算得了什麼






想證明些什麼 想證明自己的坦蕩

贏得了一時 失去了真正想要的幸福 好個得不償失






每次 身邊朋友 在抉擇感情時

通常 我是給不出意見的那種人

我會說 都好 都不錯 你決定

因為 這不是我的人生 我無權選擇






除非對方被我列為劣質品中的敗類

我肯定會毫不留情的 用詌譙來讚揚他一番

說巧不巧 這種人 多的是...












親愛的

不管你遇到的是阿貓阿狗

不管你認識的是阿珠阿花

不管你發現的是小牛小羊

只要是你覺得的幸福 只要他是值得的

就勇敢去追吧






不管你的決定選擇是什麼

是朋友的 絕對挺你

是朋友的 只希望你能幸福














別讓沒有意義的眼光 沒有營養的言語

讓自己留下任何遺憾


























因為我相信 

最終的我們 都能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