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西雅圖的櫻花季 也悄悄開始了


大爺最近很辛苦的加班 不能帶我去買菜 所以家裡都快斷糧了 看著窗外的天氣小放晴

趕緊跟大爺報個備 然後帶著我的 XZ-1 出門去買菜

買菜 幹嘛帶相機 哈哈 當然是要順便去拍拍照呀



離家裡最近的一間華人超市 要走上 20 分鐘才會到 平常有大爺載我 一下子就到了

這天 我就繞呀繞的 繞了快 40 分才到超市

誰叫路邊的櫻花 長這麼美~~~





別人的家裡就有種櫻花 真好






我又在當偵探了 一直往別人的院子裡拍





吼吼吼 這家子也太幸福了吧!









這是目前 看到比較大的一顆





喜歡 這樣的光線





啥時站了一隻貓在那裡 我回家看照片時才發現 好想跟牠玩哦!!!







XZ-1 真是爭氣









好羨慕這戶人家哦! 以後 我也想在院子裡種顆大櫻花!













連牡丹花 也開得好漂亮





在我終於拍的夠盡興 也在超市買了二大袋的糧食

結完帳時 看到門口外好大一陣雨呀 這下子完了 要淋雨回家了

心想 都下午 4 點了 要再放晴的機會不高 只好硬著頭皮衝了



一踏出門口 原來那不是雨 而是雪雨 落下的時候是雪 可是一到地面就會融成水

一路上 2.3 度的天氣 提著兩袋重重的袋子 手冰凍僵硬到完全沒有了知覺

臉上沾滿的 已分不清是雪水 還是鼻水

看著眼前的大雪 真的是給它 OO 又 XX 只是買個菜而已 一定要讓我那麼艱辛萬苦 吹風淋雪嗎





更生氣的是 在我一踏進家門 放好東西 外頭 竟是這樣的天氣 我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呀






都三月了 何時要還我春天呀



以前去加拿大旅遊時 導遊說 加拿大的四季分明 每個季節都很漂亮

現在 來到西雅圖 發覺這裡的四季 也都很美 只是比起台灣 溫度偏低了些

秋天有楓 冬天有雪 春天有櫻 夏天有薰衣草

還沒真正的待滿一年 還有許多我未發現的美好



最好的事是 我不用再爆肝的衝到山上 和人山人海一起人擠人

走出門 隔壁人家 就有櫻花了



四月才是這裡的櫻花大盛時期 可惜 我三月底要回台灣 應該看不到了

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 櫻花 盛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