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批貨 整個行李箱裡 都不是我的東西!!! > <"







其實 我在 Vegas 有寄名信片給大家耶 只是 妳們都收不到 因為 全都寄回來了 

想說這次要雪恥 字寫的漂亮些 也注意不要寫錯字

收到一疊厚厚的名信片時 真的超想哭的啦 是怎樣啦 郵票都白貼了

然後 只有一張沒寄回來 上次只有珊沒收到 這次 只有她收到而已

親愛的 等我回去時 跟我領戰利品的同時 也請記得跟我領名片信嘿

郵差北北 這到底是 哪招?







Hollister 到貨了 話說 最近在備貨 大爺就問我說 為什麼買那麼多

我就說 這件是幫誰買的 這個是誰的 那個是誰的 丫這個是給我的

大爺就疑惑的說:為什麼妳要回台灣 還要買禮物給妳自己呀!!

..........嘿吼 我怎麼會買得那麼順手 連自己的都買了 哈哈哈~







American Eagle 我是偷偷想回去賺外塊嗎? 






備貨中 備貨中 星巴客創始店的紀念杯 兩箱多的杯子 是想重死我自己吧!!!!






照片是在 Black Friday 徹夜未睡 早上 11 趕去拍的 臉腫得像麵龜一樣 不宜嚇人

2012.02.23 因為簽證關係 一直不能出境美國 發卡日 02.14 另一個開心的情人節禮物

現在 我是綠色人了 終於可以肥家囉!!!!!! (( 轉圈圈~~~~~~ ))







【西雅圖】下一站。。    【西雅圖】新家。新心境   【西雅圖】東來台式美食。 午餐約會     

【西雅圖】10℃的天空。捕楓去   【西雅圖】The Cajun Crawfish。大開蝦戒   【西雅圖】DAY。Every Day     

【西雅圖】Snowing。第一場雪   【西雅圖】Winter。Life    【西雅圖】春暖。櫻花開

【西雅圖】回家。樂樂     【西雅圖】lovely。springtime    【西雅圖】天晴。花綻     

【西雅圖】夏。花現    【西雅圖】I LOVE。SUMMER    【西雅圖】楓顏。楓語

【西雅圖】葉落。深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