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4  Seattle, Washington

 

很好 決心開始繼續我的BLOG時 

卻發現 之前從無名轉過來的網誌 有一半以上的文章照片 不!!見!!了!!

讓我寫網誌這件事 又多了一個難度

之前有把照片上傳到 Flickr 的 可以順利的貼過來

但 在使用 Flickr 之前的相片 已不可考 (哭)

現在還是乖乖的把照片傳到差點停用的 Flickr 好以備不時之需

 

話說 已是二年前了 大爺帶我來逛水族館

 

忘記門票是多少錢了

 

一進門 就是一個大大的水族箱在迎接著

 

 

 

 

跟一般的水族館一樣 也有觸摸區 可以摸海星

 

 

漂釀的水母

 

 

 

看到這章魚 只感覺 切來當殺西米 一定可以吃的很痛快(誤)

 

 

這天來水族館要看的主角之一

 

 

就是這隻海豹

 

 

然後 牠一定有訓練過

 

 

否則 裝死的功力怎麼會這麼強

 

 

 

這是這天來看的第二個主角 海獺

因為看到新聞說 牠生小寶寶了 這讓我想起了台灣的 "圓仔" 

 

 

這 你們兩個是雙胞胎嗎? 動作也太一致了吧!

 

 

商品販賣區 一要走的觀光客路線

 

 

延著水族館外的大馬路走 可以來到一個看台

在這裡看西雅圖的風景 好漂亮

 

 

對我來說 這趟出門的目地是水族館

但 我想 接下來 才是我家大爺出門的目地

 

 

他最愛在 Happy Hour 的時段 找間餐館 吃個小點 配點小酒

 

 

 

然後 臉紅通通的再去和海獺的玩偶拍照

 

 

放晴的天 讓一切都感覺很美好

 

 

看著自己兩年前的照片 不禁感嘆

我 怎麼會腫的如此迅速呀!

 

 

果然像吹氣一樣的 一夜膨風了

 

 

然後 風景照的比例一直在提高 個人照的比例正快速遞減歸零中




現在 已到完全喪志的狀態 不要再胖就好了 我也不再奢求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