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了 全世界 都跟著你笑了

你擁有無比的魔力和魅力 讓這個家 充滿了快樂和甜蜜






嘿! 小子 口水都流出來了




第一次騎羊羊 很開心吧!






在你眼裡 發現什麼了嗎?




只要一說拍照 你馬上就會蹲下來 哈!




你喜歡上這裡了 像是你個人的創作繪畫室




你的一舉一動 牽動著我們 聯繫著我們




我有多想你 你不知道吧

我有多愛你 你不知道吧

我有多想抱抱疼疼你 你不知道吧



你可以盡情的使壞 你可以任性的天真

你可以發脾氣 你可以摔東西 你可以擺臭臉



只要你 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

只要你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愛我 這件事 你還不懂

愛你 這件事 就由我來



但願你的眼睛 只看得到笑容

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 都讓人感動

但願你以後每一個夢 不會一場空



天上人間 如果真值得歌頌

是因為有你 才會變得鬧哄哄



親愛的寶貝 謝謝你 來到了我們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