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粽飄香的日子了 嗚 我在這裡聞不到



今年的肉粽節 我吃不到肉粽了 > <"

好險上禮拜 有吃到崔家阿嬤好吃的肉粽 真是謝謝貼心的崔



一一的入座了








坐滿了 我的心

臭小子 你怎麼哭了 這張照片 你會被笑到長大的呀!






這個時候 就是會想到親愛的家人

鄉下的阿嬤家 一定很熱鬧 正飄著濃濃的粽香味



那天 我拿這全家福去沖洗 沖洗店的老闆問說 這是妳們全家嗎 那麼多人呀

我有點得意的回她說 是呀 這都是我的家人 四代同堂了呢!

這樣的大集合 常常遇得到 每逢過年過節 不管大節或小節 大家就都會很自動的集合



家裡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總是不計較的盡己之能

保有著鄉下 純樸自然又開朗的個性 這就是家人 這 都是我的家人



今年家裡又有新成員了 歡迎妳的加入!




就說嘛 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一個人在這裡發起了牢騷了呢 呵!




我親愛的家人 我親愛的朋友 肉粽節快樂!!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