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 春季到了 我們的旅行 從這一刻開始記錄

到台中清水接米粒 米粒帶我們來吃有名的士官長擀麵 原來 我以前吃過耶



雖然天氣灰灰冷冷的 可是 行程照走 重點不是去什麼地方 而是和什麼人在一起





好愛凡凡芝這張 她笑得好開心





米粒是正妹 呵!





一定要的出遊合照






我不喜歡拍人像 是因為我對模特兒沒感情

我喜歡拍人像 是因為 我喜歡拍我愛的人




小傢伙 你也知道春天來了 對吧!






小花 開心的竄出來了


 



魚 在天空中游





我們的第一站 未完 續很多 > <"




崔說 我的blog 成了她唯一的生活樂趣 哈哈哈!

妳真辛苦 好好加油 等到我們的旅行 再盡情的玩樂吧~



最近 玩得有點超過 超過到有點心虛

好愛和妳們在一起的每一刻 每個記憶





我好喜歡這個季節

屬於我們旅程的 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