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該轉移想法 轉移情緒

多了些時間 放慢了瘋狂拍照的腳步

因為我要用來陪陪 我愛的你們




每次要回鄉下 第一個念頭就是  ”炒粄條!炒粄條!我要吃炒粄條”

我不知道那口味是不是大家都喜歡 可對我來說 每口都充滿了回憶

因 那是我最愛的家鄉味




即使它不再有豬肝 即使它比以前貴了些 我還是很愛吃




隔壁的加蛋木瓜牛奶 是炒粄條後 最幸福的享受




大晴天的高雄 一路往南 天氣越糟

最壞的打算是 該不會吃完粄條就殺回高雄了吧! 哈!




三表姐說 住屏東那麼久 不知道萬金教堂拍起來那麼漂亮

我說 住屏東那麼久 我連一次都沒進過萬金教堂哩 呵!

虧它只是在我們村庄的隔壁的隔壁而已













在萬金教堂 拍沒多久 果真開始下雨了






繞回了阿嬤家 記得近山處 有立著一個咖啡園的標示 卻沒進去過

問了二表姐 她也不知 好吧! 那 就去找找吧!






彎彎曲曲的田間路 繞了許久 真怕被那標示給耍了




呵! 它果然隱身在大田野間




大熱天重感冒的我 每次一到喝飲料時間

看我痛苦的只能喝熱的 丹丹就會很開心的喝起冰的 

還笑的那麼開心 太過份了 > <"






我喜歡這樣的午後 沒有目的地 沒有時間限制

車開到哪 我們晃到哪






謝謝崔送我的相機揹帶 EP1終於不用過肚臍了 哈!




到了一個路口 丹丹說 真難得 終於看到紅綠燈了 要拍下來 哈哈哈!




崔不忘提醒 回程她要買的 "低咖"




買到 "低咖"的她 好開心

痛苦了我和丹丹 因為整車的香味 讓我們好折磨




回程的路上 好美

真的是夕陽伴我歸



我開著車 帶著他們兩個 在我們的鄉下 穿越了一個又一個的村庄

好多的路 是我從國中畢業後 就沒再走過

憑著十幾年前的記憶 不確定的繞了起來

想起了小時候 曾經在那裡 曾經和那個誰 曾經多讓人懷念的回憶




崔和丹丹說 我真的是從鄉下來的耶

呵! 每次聽到這句話 我都會不自覺默默的高興

因為 那表示著 我的童年 很多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