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y說 想拍台南的影劇三村 聽說 這裡快拆除了

好妙的名字 一直以為我聽錯了

直到看到門牌才確定 它真的就叫影劇三村


新的記號下 藏著不捨的曾經


台南縣永康市的影劇三村 是台南目前 僅存的少數眷村之一

影劇三村名字的由來是1956年由蔣宋美齡女士向影劇圈人士集資合建而成

透過徵收電影稅的方式興建起影劇村

分佈在台灣北中南 一共七個村 台南座落的是便是影劇三村

雖然面臨拆遷 可是歷史痕跡不會就這樣被抹去












究竟 望著的是門外的燦爛 或者是 被忽略的已擁有




傳統的市場




燈熄了 傳承不滅




累了倦了的 是心 還是一成不變






一個框 框出不一樣的框




靦腆的丫北 準備著晚餐的配菜




是辛苦的結束 還是只是個開始





循著的 是我信賴的步伐




跟著明宏哥 就有好料可吃 好久沒吃到的安平豆花 ^__^




蝦卷和魚焿




 新玩具 LCA




ME & IKY







我喜歡IKY 喜歡她的作品

很少看見這樣單純熱愛拍照的女生 

她的作品 總是有感情 有故事 是我學習的目標 

在拍照的歷程裡 可以認識妳 真的很開心





OK! 我知道 我又腫了 orz

真的很感謝 有你們




我很喜歡去眷村走走 可以懷念起許多的小時候

踏著緩慢的步調 想著美好的時光

還拍不出自己心中的那個畫面 就姑且讓它停佇珍藏在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