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 看著別人一家出遊的感覺

特別是 小女孩 賴在爸爸身上的樣子

看著看著 會不自覺滿足的笑著





那似乎是場夢境 我未曾踏涉過的夢境







一生中 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當然是發大財 開名車 住大房

我也是個忠實的領牌報名等待者








可在我心裡最底層的渴望

是想有個自己的家庭 自己的伴侶 自己的子女







曾經的不完整

對過去的夢想 我無能為力

對未來的夢想 我盡我全力

現在的我 渴望擁有







別讓曾經的傷害 停下了腳步







去尋找追求 應該屬於的幸福



我很努力 也很用心的 踏著每一個步伐

成功與否 已不重要

重要的是 此時的我 盡著全力





朋友總說 我看似膽小如鼠 卻不知哪來的衝動和傻勁

跌打損傷 乃我這傭兵之常事

一直以來 都是如此 一直以來 都平安無事







期盼哪天

在這個屬於我的 BLOG 上 PO 上屬於我的全家福

那時 不用猜想 我已是這世上最幸福 最滿足的人



































爭名奪利 這累人的戲碼我應付不來

不爭氣的 只想要個簡單平淡的幸福

有個人 牽著手 相依相伴著一輩子

屬於我的 最重要的 最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