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對我 是個很大的改變 我在另一個國家生活 我開始上課了

還沒開學時 只能自己四處去晃晃



這天 陰天 我到這個岸邊 一個人靜靜的 看完了一本書






哇嗚 我開始大開殺戒了 希望我不會像吹汽球一樣 瞬間澎脹 > <"





好天氣 去公園逛逛






這裡的韓式料理 第一次吃到米血腸 好好吃哦!!





韓式豬腳 美味!!





happy hour 真的感覺體重計 默默的在哀嚎了。。




meatball




這是我的同學 來自台灣的同學 哈!








我喜歡來這裡看日落







日本同學 帶我們來喝珍珠奶茶 和台灣的一樣好喝







一杯快100塊台幣 好貴哦!! 不管塑化劑了 就是想喝!





隔天 去別間韓式料理 左邊同學是來自俄國 右邊一樣是台灣




我身邊的這二位 都是日本同學




開始有伴了 開始和同學四處亂晃 四處吃喝

本來想瞎拼的 去看了AE AF H&M 心裡想說 怎會醬便宜 台灣賣的根本是在搶錢吧!

不過好險沒看到很喜歡的 所以很克制的 什麼都沒買



六月 我的新手機 IPHONE4 我喜歡的白色 超愛~

 



米粒醬 快跟我熱線吧! 我們好久沒長舌了 呵!

崔崔 等我把WhatsAPP搞懂吧~ 我是科技白痴呀~

 


上課的第一個禮拜 終於放假了 突然鬆了很大的一口氣

明明上課時間沒有很長 卻感到很虛累

可能是全英文的狀態 讓自己繃緊神經 壓力太大了

班上有來自台灣 日本 韓國 俄國 和阿拉伯的同學

那個阿拉伯同學 可以不要講話那麼捲舌嗎? 和阿拉伯人對話 我好挫折哦!



前天日本同學帶我們去China town的超市 我補了一堆貨回來

今天滷了豬腳還有香菇雞湯 哦~ 我好想念的味道!!

一直這樣下去的話 相信我回台灣後 廚藝一定會變強的 呵!



明天 禮拜六 希望這週有好天氣 因為我要出門去拍照 我要出門去散步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