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 繼續往北上

來到了桃園的【君洋城堡.法國天空】

之前在網路看到 就超想來 終於有長假 當然就殺上來了







崔和猴子老早就到了 選了下午茶時間來

蜂蜜鬆餅




我愛鮪魚 (( 怎麼好像沒對到焦=..=" 是餓了嗎?? ))




墨魚海鮮義大利麵




總匯三明治









東西還沒吃完 就都溜去拍照了

室內用餐區





仿歐洲的豪華城堡 戶外花園建築風格結合餐飲 休閒及住宿

提供婚紗業者外景 
戲劇 偶像劇 雜誌 廣告外景拍攝場地

偶像劇「鬥牛要不要」是在這裡拍攝的

那是哪一齣 ?? @@"  超久沒看電視了 







到戶外拍拍吧 每個人都來一張 ^____^"









天公不作美的一天 好險 今天的行程是在這裡

不然臉都要綠了






還是喜歡和妳們相處的時光

沒有壓力 沒有多餘的想法 沒有現實的話題

想念 + 懷念 二年和妳們一起的回憶







六個人 就這樣的在這裡耗了幾個小時






【君洋城堡.法國天空】

桃園縣楊梅鎮環東路110巷15弄2號  

TEL: (03)485-3000  

FAX: (03)488-3377 







結束 返回新竹後 橋不定行程

來去吃有名的鴨肉許吧!!



生意超好 排超久 炒鴨腸



鴨肉煨麵



鴨肉米粉



炒鴨血 推!





隔壁有名的黑貓包



口素 猴子說 不好吃 







這天 我真的累了 新竹的天氣 下雨 好冷

我只想 窩在被窩裡 找我親愛的周公約會去












P.S. 

嚴重拖稿中 過年的流浪日記 都過了二個禮拜了 



原諒我這幾天的重感冒 

昨晚 吞完感冒藥 默默打完標題 完全沒內容的就送出文章了

還被 5 個人看到 竟還有 2 個人留言 我真的快暈倒了我 哈!

繼續趕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